关于我们

精益求精、止于至善
承新电机自1990年成立以来,秉着『精益求精,止于至善』的经营理念,不断地投入研究发展, 陆续推出温控及过载保护产品,以顾客满意为职志,谋求企业之永续发展。
承新电机在既有产品不断改善生产技术,并提高生产效率,改善成本结构,以及持续改善产品品 质,提供客户不可替代的最满意服务,使本公司产品获得客户的信赖。

承新电机在恒温器产业拥有超过30年以上的经验与技术,我们坚持在地研发、制造,百分之百MIT。公司通过国际ISO 9001:2015认证及UL、VDE、TUV等多项产品安规认证,以高品质、高输出量、 采用进口原料及迅速交货等因素,广受世界大厂所采用,如SEB Do Brazil 、SEB Egypt、SEBINE等SEB集团旗下的国际知名大厂都是我们合作的对象。
承新电机温度开关广泛运用于浓缩咖啡机、饮水机、烤面包机、影印机、自动贩卖机、室内加热器、 UPS、微波炉、家用电器、加热器具等各类用途。